山外入眠酒

鞠躬下台为路人

我和他不熟

一档复婚综艺

我们的宗旨是:复婚,离婚的也能复婚!高举复婚大旗!

本期邀请的嘉宾是:

关九海张霄白

尚九熙何九华

樊霄堂张九南

刘筱亭张九泰


  下完雪的地,太阳一出全是化的水,一辆车停在一栋房子面前,下来了一个可可爱爱的男孩——樊霄堂。  后面还跟着一个人,樊霄堂尽可能离后面那个远点,可不想挨得近。

  俩人进门时就听见屋里的声音,原来有人已经提前来了。

  “这一副是山茶花浅,比较显白……”

   “嗨!”樊霄堂朝着直播的人打招呼。

  “各位,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,拜拜!”关九海听到有人来了,关掉了直播朝樊霄堂看着。

 

  “乖乖,你这皮肤需要保养啊,我给你推荐推荐护肤品。”关九海只是说说,还没走过去,张九南就把樊霄堂护在身后: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樊霄堂连看都没看张九南,就跑到关九海旁边去了:“你好,我叫樊霄堂,你可以叫我小樊或者甜甜,后面那个是张九南。”

  “你好啊,我叫关九海,叫我海哥吧,阳台那个叫张霄白。”

  正说着,又来了两对。

 “来晚了,原来已经来了这么多人了,大家好,我叫张九泰。”

“嗨,我叫刘筱亭”


  “亲,你需要美白产品吗?”

  关九海走到刘筱亭面前说。

  “……不需要。”

  “你给我快点,快点。”这一会儿又来了一对。

  “我叫尚九熙。”

  “我叫何九华。”


  他们八个人住的是一栋小楼,一楼是厨房和客厅,二楼一共五个房间,其中一间是书房,书房里面有一个暗格是放信的,其他四个是卧室。



开新文了

希望大家喜欢

《德云大学论坛》没有弃坑,只不过是没思路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